緹伊

所發布作品皆不可商用也不可自印,不授權周邊製作或無料,禁止轉載到小紅書(因為AI的原因)周邊代理店舖固定「漠式白菜園」,其他都是盜的。
問圖片使用的請看一下簡介,看置頂也可以

*圖可以當頭像、壁紙等私用,別人約的稿子不能用,其他不能用的圖會特別說或打上水印
*圖皆不可印出,不可自印私用也不可商用,也不要隨意塗改
*刻章、轉載請標明出處,僅接受不改動原圖「純圖片」的方式進行轉載,請勿塗改或製作成影片、GIF等其他格式
*請不要將我的圖片剪輯成影片發佈到任何平台
*不可拿去當影片封面

*有問題可私訊

看完了三普大大的父國,真的,覺得,寫得,太棒了qwqqqq

所以把裡喜歡的畫面畫出來了~不過這只是一部分(之後還會有),因為我喜歡的地方太多了(X

 

最前與最後是基爾的副官們,大概是我想像中他們的樣子😂說真的,除了基爾之外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他們兩個~

 尤其是薩托利弗(棕髮),文的最後還有篇以他為視角番外

 

第一張是幫基爾消毒傷口的海瑟

這段真的超級可愛www

最後一張是薩托利弗,這麼溫暖的一個孩子就這樣便當了...嗚嗚嗚

 

◆◆◆

很抱歉無法用長評來回應😩

 

我比較不會說話,就連學校閱讀心得作業寫出來的東西,我自己都覺得沒什麼建設性...

 

有時我會在喜歡的文下面留言,雖然留出來的東西,就是那些千篇一律的話,很多想要表達的,想要說的,透過文字寫出來,就變成了短短的「寫得好棒!我好喜歡!」

 

即使有人覺得我敷衍,不如不要留言,我還是會留,再不然就是點喜歡 推薦,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作品,能夠得到回應

 

這份心情,我深有同感

 

◆◆◆

不過表達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,就像學校的閱讀心得,我永遠是靠插畫來拿分的www

 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2)
热度(10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緹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