緹伊

所發布作品皆不可商用也不可自印,不授權周邊製作或無料,禁止轉載到小紅書(因為AI的原因)周邊代理店舖固定「漠式白菜園」,其他都是盜的。
問圖片使用的請看一下簡介,看置頂也可以

*圖可以當頭像、壁紙等私用,別人約的稿子不能用,其他不能用的圖會特別說或打上水印
*圖皆不可印出,不可自印私用也不可商用,也不要隨意塗改
*刻章、轉載請標明出處,僅接受不改動原圖「純圖片」的方式進行轉載,請勿塗改或製作成影片、GIF等其他格式
*請不要將我的圖片剪輯成影片發佈到任何平台
*不可拿去當影片封面

*有問題可私訊

【夕景昨日】

 

我每天嚷著我要弄哭基爾,我終於弄哭基爾了HAHAHAHAHAHA~~~

HA...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

 

其實這兩張的草稿在雪兔的夕景還沒出來以前就已經畫好了,當初僅僅是看了預告就爆炸了^q^而且是在同學旁邊爆炸的,遭受到了波及wwww

爆炸就要畫畫。

 

然而畫完後卻有種草稿比較好看的感覺...真是悲傷...

◆◆◆

短短將近四分鐘的影片,卻是草哥花了三個月每天熬夜嘔心瀝血做出來的,很不簡單呀ˇ ˇ

 

而且我之前看過一張圖,上面寫著

「請珍惜你身邊每個會熬夜的朋友,說不定他們哪天就翹了...」

◆◆◆

 

我會珍惜草哥

 

然後,也請珍惜我吧,說不定哪天我就咳嗯嗯---咳、咳咳....咳嗯

 

沒事,我會長命百歲,草哥也是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6)
热度(1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緹伊 | Powered by LOFTER